导入数据...
最新消息>>更多 
 
省委常委黄新初莅校调研
[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9日
  查看:472
  来源:

 1月12日下午,省委常委黄新初一行在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杰,副市长李世宏的陪同下深入我校大学科技园区、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调研指导,学校领导汪明义、庹先国、龚敏、刘康陪同调研。

800.jpg

期间,黄新初详细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团队的人员组成情况、营运情况、工学矛盾的解决方法以及将来的就业计划等,他还饶有兴趣地品尝了由学校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川理”系列产品白酒,并就酒类产品如何创新发展,进入更多消费市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中,黄新初对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校“学科支撑产业、专业服务行业”“把企业的难题变成师生的课题”这一办学理念表示高度赞同。他指出,一定要把这所大学建好,凸显学科优势,培养更多名师,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进一步扩大,让更多学生加入双创的大潮。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