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最新消息>>更多 
 
我院教师获“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酿酒大师”称号
[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日
  查看:763
  来源:

  近日,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双大师”暨省级白酒评委表彰颁证大会在成都举行,59名行业精英分别荣获“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酿酒大师”、“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首席鉴评大师”称号(以下简称“双大师”),80名中青年技术人员被聘为四川省2016届白酒省级评委,这标志着中国白酒金三角“双大师”职业序列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师许德富、倪斌荣获“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酿酒大师”称号。

    近年来,为推动四川白酒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巩固四川省白酒产业人才优势,四川省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动了包括“双大师”、四川省2016届白酒省级评委在内的多项川酒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我校白酒学院长期以来紧密围绕“白酒特色”办学,鼓励教师对接产业发展、服务行业需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教师获得此殊荣,既是对教师个人专业素养的高度认可,对于推动我校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和相关学科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