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最新消息>>更多 
 
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
[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0日
  查看:905
  来源:

3月28日上午,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2017年工作研讨会在泸州召开。校长庹先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生工学院/白酒学院、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钟世荣教授就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2016年各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对研究院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钟世荣指出,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新跨越。强调要做好重点工作稳中求进,一般工作创新推进,常规工作进中求新,以学校发展新战略为契机,开创科技成果转化新局面。

常务副院长冯治平教授对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运营发展提出了思路与工作安排。许德富教授、倪斌教授、范宏筠副教授以市场化、产业化视角就团队构建、研发方向、项目创新、研究生培养、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生工学院/白酒学院院长罗惠波教授以“广聚人才、争资立项、拓展资源”为工作目标,对学院与研究院工作协同创新做了主旨发言。

校长庹先国教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2016年“川理”系列白酒的面市,不单是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的新产品,也是白酒行业对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更是宣传学校的新载体。

IMG_2793.JPG

庹校长强调指出,培育主导学科是地方高校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扮演着“发动机”的角色,提供强大的内驱力,能够显著提高学校的辨识度。生工学院/白酒学院和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应借力“发酵工程”优势专业30多年的积淀,抢抓四川白酒产业发展新规划、学校跨越式发展新机遇,把学校的优势特色学科做大做强,做好教育与产业的高度融合,学科与产业的高度融合,创新与产业的高度融合。立足改革,高举学科建设发展的大旗,肩负人才培养责任,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凸显服务社会能力,回报经济发展实效。要求生工学院/白酒学院和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要学会换个角度,从战略层面去考虑问题,培养建立格局观,用全新理念开创发展新局面。

    学校校务部、人事处负责人,生工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研讨会。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