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食品产业公司
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产品介绍招聘信息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食品加工、食品贸易、食品开发设计及酒类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自贡市,于2016年入驻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是四川理工学院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的科研成果转化平台,为四川理工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酒类的生产经营;农副产品、肉制品、水产品、焙烤食品、饮料、乳制品、罐头、米面制品等系列食品的生产经营;食品添加剂的生产经营;预包装食品的销售;技术开发、咨询、培训;轻工工程设计及工贸等业务。目前公司拥有“川理”系列白酒品牌,涉及“川理652”、“川理黄嶺春”、“川理黄嶺缘”等产品,产品覆盖面广,消费市场已初具规模;特色蛋制品系列健康食品,如双味皮蛋、低盐咸蛋、皮蛋肠等;以及特色肉制品产品,如冷吃兔、腊肉、猪肉干、手撕牛肉等,亦将陆续登陆市场。

公司以四川理工学院为依托,凝聚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我们将共同努力把四川理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成为具备现代企业制度、服务质量优良、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规模化、现代化企业。

在未来,公司将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精神,紧紧把握行业高速发展的机遇,稳健发展,不断超越,用优质的产品奉献社会!